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義大犀牛洋投史密斯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記者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東幼兒英文補習班 屏東幼兒英文補習班 高雄幼兒英文補習班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用美語補習班推薦 商用美語補習班 英文商業寫作歐建智/桃園報導

義大犀牛3位洋投中只有羅力表現穩定,義凡及史密斯起伏很大,總教練馮喬許相信,他們只要適應環境後更好,暫無換人的打算。

統一獅、桃猿都已更換洋投,中信兄弟有寇迪隨時入替,並再找新洋投,但義大犀牛仍然堅持吏用現有的3洋投,遲未有動靜。

馮喬許表示,現有3洋投中以羅力表現最穩定,義凡及史密斯都不是很穩,然而他們都是很有經驗,而且都是上過大聯盟的投手,投手教練羅博特會協助也們進行調整。

對於義凡及史密斯2人,馮喬許似乎還有信心,他表示,每一位投手適應環境的能力不同,或許他們2人需要更多一點時間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

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

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

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

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

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

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

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

衛斯特: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

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

巴克利: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lcci職場英文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面試

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

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

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工作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英文自我介紹範例產生器救援成功

球員愛女罹癌印地安人老闆剃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檢定成績 商業英文書信問候語 商業英文書信格式頭相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seisx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