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22歲的男大生,因成績與母親起衝突,沒想到竟因此持球棒打死母親。(圖/翻攝自AOL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阿拉巴馬州狄卡爾布郡(Dekalb County)的22歲男大生布蘭斯特(Tyler Ryan Blansit)因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花蓮美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美語補習班比較 屏東美語補習班比較為成績太差被母親責罵,沒想到情緒不穩的他竟持球棒將母親打死,隨後致電警方坦承犯案。

布蘭斯特於上個月29日先致電警方,表示自己在住家後院發現母親的屍體,警方趕抵現場後,發現死者頭部有明顯的外傷,在進行初步調查後便進行驗屍。當時布蘭斯特還未被捕,但在警方向他詢問相關細節後,他突然自首,表示兩人因為成績而發生口角後,一時失手以球棒打死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宜蘭兒童英語補習班 花蓮兒童英語補習班 台東兒童英語補習班了母親。

員警遺憾的表示,過去二十幾年來,狄卡爾布郡當地從未發生過那麼嚴重的命案。據悉,布蘭斯特是阿拉巴馬州伯明罕校區(University of Alabama, Birmingham)的學生,主修生物;他犯案殺死母親時,父親正外出工作。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對話範本 餐廳職場英文對話 職場英文對話 pdf 最棒小姊姊...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

只給冰敷…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

韓孕婦確診首例!醫院待產染MERS

韓第2例痊癒者:MERS不比流感厲害

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唸書英文檢定 出國唸書 英文不好 出國唸書英文考試吸奶

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

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

韓確診數飆到87人「世界第二」

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

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

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

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

玩笑話當真!自閉童自薦整理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語進修課程 英語進修學校 英語進修貨架

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基隆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seisx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